阿九

日常推原耽文【侵删~】
喜欢的点赞收藏关注
🈲连赞
资源都是免费的哦
🐧👗:③三2⑥九伍二⑨柒
推荐人:阿九(必填)
门槛:一颗☀(16级)

今日推文

 男男 / 架空 / 中H / 正剧 / 纤细受 / 美人受万人迷柔弱哑巴受和觊觎他的修罗场攻们。曲渔是个任务者,天生情感冷漠症,却长了张好脸蛋。他擅长演戏,要做的是在世界剧情里扮演无足轻重的炮灰角色。他的系统叫做【随机配角系统】。任务者需要扮演配角,处理各种随机情况,并将剧情引向正轨,走向既定的大结局,世界走向与范本剧情的重合度越高,完成度越好。每个任务者都有一个独特的负面buff,曲渔选择的是变成哑巴,因此每个世界他只有三句开口的机会。与此同时,他还总会抽到一个柔弱苦情的炮灰角色。不能说话对于任务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大挑战,为了在不崩人设的前提下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曲渔选择用些其他特殊手段...——只是,任务的走向好像变得奇怪了起来。在曲渔安静当个哑巴,勤勤恳恳做任务的过程中,原本彼此相爱,作为每个世界中流砥柱的主角们却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个柔弱的小哑巴。为了任务,曲渔不得不狂飙演技,在一个个危机修罗场中绝地求生。与生俱来的万人迷气质让他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哑巴变成了人人争抢的宝贝。主角1:小哑巴靠在我怀里的时候那样虚弱,他不能没有我。主角2:他冲我笑,还亲我,这可要负责的。反派:小哑巴皮肤细嫩,身娇体弱,适合抓回去亵玩。曲渔:......?曲渔:心中无男人,拔刀自然神。*受没得感情 一心搞事业做任务飙演技 就算偶尔出卖身体和美色也没关系*无脑苏爽修罗场多多*攻都洁*分世界更新 有喜欢的梗或世界类型可以评论告诉我*有虐受身片段 但受心里毫无感觉第一个世界:古代修仙世界。(剧情介绍:本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道侣,却因一个失去灵根的小哑巴针锋相对。小哑巴面目全非皆是伤痕,小哑巴口不能言柔弱无比,可他被我独占。)1v4没有灵根的柔弱小哑巴也要努力修仙

评论(1)

热度(1)